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科技技术 > 正文

新豪天地省科技厅副厅长毛曼君一行调研临夏科

时间:2019-06-24 17:20来源:科技技术
为做好明年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的申报和争取工作,州科技局研究决定围绕州委、州政府提出的特色经济战略和清真牛羊肉保鲜、贮藏、加工这一特色产业,以莲花湖公司、康美

为做好明年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的申报和争取工作,州科技局研究决定围绕州委、州政府提出的特色经济战略和清真牛羊肉保鲜、贮藏、加工这一特色产业,以莲花湖公司、康美公司、清河源公司为项目申报主体,整合各自技术优势和基础条件,科学论证申报牛羊肉主副产品深加工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2008年11月26日,州科技局邀请省政府特聘专家、甘肃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余群利教授,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具田教授,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富民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州长助理贺春贵同志以及三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科技重大专项论证会。 在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产品的产销优势、市场前景作了汇报和分析,提出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关键技术难题。与会专家和领导根据我州州情和产业特色,从不同的侧面分别对三家企业的产品和技术问题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论证分析。会议围绕全州特色经济发展战略和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具体要求,经过充分研究讨论,确定了以莲花湖公司、康美公司、清河源公司为项目申报主体,整合“风干牛羊肉产品开发”、“牛羊熟制品开发”、“胰酶产品开发”等技术优势项目,向省科技厅集中申报 “清真牛羊肉特色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开发”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州长助理贺春贵同志对企业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及重大专项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豪天地 1新豪天地 2新豪天地 3

新豪天地 4

,临夏州清真营养食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临夏华安生物制品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灵英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逢辉同志、副州长魏贺生同志、州政协副主席崔建国同志。州发改、工信、科技部门的负责人;临夏市政府副市长穆涛同志,市发改、工信、科技部门的负责同志;华安公司负责人及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外聘专家;新闻媒体记者和有关企业的技术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州科技局王文红局长主持,州科技局副局长马振武宣读了成立清真营养食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批复;华安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研发中心的筹备情况;甘肃农业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富民教授对成立清真食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未来前景和今后与我州有关企业加强合作做了发言;副州长魏贺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为如何做大做强清真食品产业和全州民营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灵英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逢辉同志共同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研发中心及企业生产产品的情况。

2011年6月24日至2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毛曼君、农村处副处长刘改霞、甘肃农业大学教授罗玉柱一行莅临临夏,对我州科技工作进行了调研。州长助理贺春贵、州科技局局长王文红等陪同开展了调研活动。

新豪天地 5

毛厅长一行深入临夏州华夏乳品公司、临夏州华安生物制品公司、临夏市清河源清真食品公司、临夏市盛华奶牛养殖场、和政县华龙乳制品公司、甘肃康美现代农牧产业集团等企业,对2008年和2009年列项的省级科技重大专项《奶牛品质优化及鲜奶深加工制品开发》和《清真牛羊肉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并对企业的生产、销售、运营状况和科技需求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和精心指导。

新豪天地 6

新豪天地 7

新豪天地 8

编辑:科技技术 本文来源:新豪天地省科技厅副厅长毛曼君一行调研临夏科

关键词: 新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