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科技技术 > 正文

三星Note9智能艺术家 记录下你每个难忘的瞬间

时间:2019-08-13 10:09来源:科技技术
原标题:三星Note9智能艺术家 记录下你每个难忘的瞬间 原标题:三星Note9增添摄影黑科技 永远都在拍摄最佳状态 原标题:三星Note9做你的智能摄影师 再也不用修图软件 更多资

原标题:三星Note9智能艺术家 记录下你每个难忘的瞬间

原标题:三星Note9增添摄影黑科技 永远都在拍摄最佳状态

原标题:三星Note9做你的智能摄影师 再也不用修图软件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世界网(telworld.com.cntel_world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世界网(telworld.com.cntel_world

新豪天地,作为一个手机摄影小白,每次一拍夜景的时候手足无措的样子你们懂吗?作为一个近视人士,每自拍一张就把脸贴手机上检查照片是否模糊,这种难过你们理解吗?

我是一名天使投资人,我认真分析着金融危机美国政府与华尔街的博弈,关注着一场场九死一生的创业,股票、风险投资充满了我的生活。

担心翻手机相册看到闭眼照片的尴尬?三星Note9告诉你不存在的。

前几天一朋友拿来了三星Note9让我试试,我说你就埋汰我吧,我承认不会拍照行了吧,拍照不好跟装备有啥关系?他说三星Note9让你变成摄影师。

然而,忙碌的工作之余,我喜爱观察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忽然之间留意到的光线、色彩、建筑、植物……不一样的心态会让我眼中这些平时工作匆匆忙忙扫过的普通事物变得不一样。

三星手机摄影一直在寻求突破,这款三星Note9在摄影方面又增加了很多黑科技,其中有一个实时瑕疵侦测功能,挺有意思的。

我口头说着不信,但还是试了试。不得不说,这款手机就是为我这种懒人度身定做的。

编辑:科技技术 本文来源:三星Note9智能艺术家 记录下你每个难忘的瞬间

关键词: 新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