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科技技术 > 正文

华为平板M5青春版发布:8英寸FHD屏加持 价格感受

时间:2019-07-10 10:00来源:科技技术
原标题:开学季,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华为平板M5 Pro学习和游戏都搞定 编者按:说起平板电脑,最近几年,由于市场逐渐饱和,以及其产品自身的可替代性,不少厂商对平板电脑的态度开

原标题:开学季,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华为平板M5 Pro学习和游戏都搞定

编者按:说起平板电脑,最近几年,由于市场逐渐饱和,以及其产品自身的可替代性,不少厂商对平板电脑的态度开始变得没那么热情。如今活跃在平板市场上的厂商屈指可数,除了苹果、微软在自家平台一家独大外,在安卓阵营中,最有代表性的厂商之一就是华为了。尤其是去年发布的M5系列平板,以出色的使用体验给国内外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25日下午,华为平板M5青春版正式发布,其包含8英寸和10英寸两种尺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第一批00后开始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在大学生中扮演至关重要角色的手机平板既是生产力工具又是娱乐工具。尤其是好的平板能让你事半功倍愉快的学习娱乐。轻薄的华为平板M5 Pro适合学生使用,长达12小时视频续航,预装Windows云电脑APP,上课学霸、放学玩咖、随时随地get新灵感,新学年带你“心Go野”!

此前,华为刚刚在西安发布了新款M5青春版系列平板产品,在继承上代产品多个优点的同时,设计上也有所不同,而且还有着出色的性价比。这款产品都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就带大家看一看。

图片 1

自主学习和轻办公都不耽误

外观简洁优雅

价格方面,8英寸WiFi版3GB 32GB版售价1199元,WiFi版4GB 64GB版本售价1399元,全网通3GB 32GB版售价1499元,全网通4GB 64GB版售价1599元。

华为平板M5 Pro搭载高性能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从参数来看,性能已经是平板领域的旗舰级了。华为平板M5 Pro加入了云电脑功能,适配了键盘,还加入了华为M-Pen手写笔设备,这简直超越了一台笔记本的豪华配置了。

在外观设计上,这次的M5青春版与此前区别不大,但尺寸增加了8英寸,也就是我拿到的这一款,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平板尺寸,拿在手里刚刚好,放包里也不占地方,310g的重量并不会增加太多负担。

10英寸WiFi版4GB 128GB版本售价2199元,全网通4GB 128GB版本售价2399元。

图片 2

正面还是经典的造型,额头部分只有一颗摄像头,下巴部分原本支持指纹识别的实体Home键换成了华为LOGO,由于EMUI支持手势操作及人脸识别,因此这一改动并不会影响体验,正面少了个开孔反倒增强了外观上的一体性。

图片 3

内置的云电脑APP主要是借助于网络访问云端的Windows系统电脑,而在网络方面,华为平板M5 Pro支持5G Wi-Fi(802.11ac)传输,支持SIM卡,而且是全网通4G信号,即使是脱离了无线网,也能用SIM卡上网,这一点值得点赞。所以,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华为云电脑提供给终端用户一个便携的、可替代传统电脑的云端电脑服务。无论身处何处,借助华为平板M5 Pro可以随时随地接入云电脑,使用云上计算资源,即可变身口袋里的笔记本电脑。

屏幕两侧的边框很窄,内屏的BM区仅有1mm左右。

华为平板M5青春版主打影音娱乐,它配备高品质双扬声器,官方介绍其由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联合华为工程师联合调教,提升音量的同时减少失真,并增强低音体验,提供源源不断的震撼声浪,仿佛身临其境。

图片 4

背面则采用了金属 塑料的经典三段式设计。正中间的金属材质采用喷砂工艺,很有质感,手感也比较舒服,同时也不容易留下指纹。

图片 5

就操作习惯及文件管理来说,目前安卓系统相比iOS还是方便许多(毕竟开放性),不仅如此,华为平板M5 Pro还自带了WPS软件,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一条OTG转接线或者市面的Type-C扩展器来扩展外接I/O。

背面正中心是华为LOGO,左上角为一颗摄像头,不过凸起还是有些明显,所以如果你经常拿出门的话还是建议搭配保护套使用。

图片 6

图片 7

底部则有Harman kardon的字样,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都各有一排扬声器开孔,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都各有一排扬声器开孔,共同组成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在哈曼卡顿调音加持下能够带来更好的外放音效,也是这款产品的核心卖点之一。

核心配置上,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8.0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100mAh,运行EMUI 9.0系统。

手写笔是绝大部分平板没有的一个配置,不过惊喜的是这支笔不需要额外购买。精度高达4096级的华为M-Pen手写笔,采用轻量化的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手感舒适,最关键不管是艺术系学生的涂涂画画,还是理工科学生的数据记录,都是非常方便的。

机身左侧有一个TF卡槽,在这里可以看到中框的弧度比较大,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拿起来不会硌手,有更好的握持感。

图片 8

图片 9

右侧为电源及音量按键,另外,在机身右侧还有四个小孔,不过这并不是扬声器,而是线性阵列麦克风,有5米的收音范围。

图片 10

还有非常实用的“Nebo for Huawei”功能,这个功能只要写完对着内容双击一下,就能识别成可编辑的文字,相当的实用呀。其他诸如一键分屏、华为Share 2.0技术等等功能我就不详述了。

总的来说,华为平板M5青春版简洁优雅的颜值令我比较满意,屏幕长宽比的增加让机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与iPad mini相比,屏幕上下部分更窄,同时也不会显得那么臃肿。

此外,华为平板M5青春版搭载GPU Turbo 2.0技术。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编辑:科技技术 本文来源:华为平板M5青春版发布:8英寸FHD屏加持 价格感受

关键词: 新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