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科技技术 > 正文

华为不按常理出牌:100%屏占比 磨砂纹理 8200万

时间:2019-06-29 18:20来源:科技技术
原标题:60多天的朝夕相处,聊聊80后大叔眼中的一加6 作为一个对数码产品狂热的80后大叔而言,20岁的时候在面对选择上一定是挑选性价比最好的,电子产品如此,生活用品亦是如此。

原标题:60多天的朝夕相处,聊聊80后大叔眼中的一加6

图片 1

图片 2

作为一个对数码产品狂热的80后大叔而言,20岁的时候在面对选择上一定是挑选性价比最好的,电子产品如此,生活用品亦是如此。成家立业之后开始注重品质感,低价格反倒不会是我的首选,打折所谓性价比的旗号也不是,那麽,什么是品质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一直都在讨论着5G网络,并且5G网络的基站有些地方早已建好,华为手机在5G网络方面可谓是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而且在众多的手机品牌中也是占尽优势,华为很早就研发出了巴龙5000 5G基带,并且据称华为的5G基带是世界最强的5G芯片。目前很多的黑科技已经在前久推出的Mate X上有所体现,并且相信今年华为还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近日外媒曝光了一部华为新机,单看外观设计就超级酷炫,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对我来说,如果是每天都使用,需要物理接触的产品,材质一定是我在意的,这是外在的品质感。打个比方,手机这玩意在现代年轻人手里几乎是粘着难以取下来的,可以说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了。对我来说,手机的握持感很重要,机身材质也很重要。边框是否割手,背面是否易沾指纹,以及边框与背板的过渡等。都是亮屏前做出的第一轮打分。因此今年买一加6很大一方面是因为手感舒适才入手的。

华为手机在正面形态设计上千姿百态,像P20的刘海屏设计,Mate 20的水滴屏设计,还有Nova 4的钻孔屏设计,都非常受广大消费者喜欢。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这部新机又采用了新颖的设计方式,该机搭配全面屏设计,屏幕上没有任何挖孔或配件,并且搭配圆角设计,整部机子看上去圆润轻薄,并且几乎是零界边框设计,屏占比超高。这部新机的屏幕采用6.3英寸的AMOLED屏设计,纵横比为18.7:9,屏幕分辨率为1440*2960。

[...]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其实对手机行业不算太了解,因为一直是苹果的忠实拥趸者,讲道理苹果的生态圈让人舒服,去年也是第一时间更新了iPhone 8P,今年之所以换了台国产机主要因为老婆的iPhone X弄丢了,所以8P拿给她用,自己决定买个国产机用用先。懂行的朋友一再推荐一加6,于是在6月底入手了,至今用了两个月多了,来谈谈为什么注重品质感的我会选择这台手机。

华为新机亮剑,这部新机的屏幕上,除了屏幕上方的边框上中间搭载了一排扬声器,和屏幕下方的边框上中间也搭载了一排扬声器外,屏幕上没有任何镜头组件,前置摄像头是采用隐藏设计,就像vivo NEX一样的设计,不同的是该机是搭载前置弹出式双摄镜头设计。从渲染图看,该机的前置两颗摄像头并列搭配在位于屏幕正上方可隐藏的升降板上,两颗摄像头的有效像素达到2400万 2400万,还支持HDR动态拍摄和AI智能美颜焕颜技术。

[...]

购买的是一加6磨砂黑高配版,当初想着高配版即便出手也不会掉价太离谱。新iPhone发布在即,然而还是想留下一加6,因为这真的是一部体验和颜值都不输iPhone的手机。

图片 9

图片 10

编辑:科技技术 本文来源:华为不按常理出牌:100%屏占比 磨砂纹理 8200万

关键词: 新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