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是否在“悄然召回”问题iPhone 4

时间:2019-06-24 17:40来源:互联网
据Gizmodo网站报道,一位iPhone4顾客表示,苹果给他更换了另一部大不相同的手机。这是他的自述,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Brian Lam是著名科技网站GIZMODO的blog作者,近日他发文讲述了

据Gizmodo网站报道,一位iPhone 4顾客表示,苹果给他更换了另一部大不相同的手机。这是他的自述,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Brian Lam是著名科技网站GIZMODO的blog作者,近日他发文讲述了自己使用iPhone 4的体验。

iPhone 5s换屏服务已经登陆欧洲,国内用户还需继续等待。

据Gizmodo网站报道,一位iPhone 4顾客表示,苹果给他更换了另一部大不相同的手机。这是他的自述,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www.3559.com 1

www.3559.com 2

www.3559.com,在iPhone 4上市前我就拿到了我预定的iPhone 4,从那以后,我一直关注着iPhone 4的新闻。我的iPhone 4既有信号接收问题,也有接近感应器的问题,引起消音键被错按。另外,我还遇到了一些其他的软件问题。

Brian Lam是著名科技网站GIZMODO的blog作者,近日他发文讲述了自己使用iPhone 4的体验。他说:“实际上,我很满意我的iPhone 4。”以下是他的blog自述:

上周有消息表示,iPhone 5s 屏幕更换服务将会在当地时间 8 月 11 日登陆欧洲苹果零售店。今天外媒报道,这项服务确实如预期登陆了欧洲市场。德国 Apfelpage 网站报道表示,他们在苹果店中更换了屏幕,价格为 150 欧元。

编辑:互联网 本文来源:苹果是否在“悄然召回”问题iPhone 4

关键词: www.355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