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门新豪天地3559 > 互联网 > 正文

www.3559.comDream JB公布iPhone 5越狱视频

时间:2019-06-24 17:38来源:互联网
Planetbeing在发布Twitter消息声称已经解锁了iPhone4之后,他又接着发布了视频,证明自己的iPhone 4已经是解锁的。 Dev-Team小组成员Planetbeing宣布,他已经完全成功地解锁了iPhone4。他在其Twi

Planetbeing在发布Twitter消息声称已经解锁了iPhone 4之后,他又接着发布了视频,证明自己的iPhone 4已经是解锁的。

Dev-Team小组成员Planetbeing宣布,他已经完全成功地解锁了iPhone 4。他在其Twitter上说:“看来现在我已经拥有一部解锁的iPhone 4。我将很快发布解锁视频。”

Dream JB 又来露脸了,正如他之前所承诺的那样放出了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忽悠的视频。

www.3559.com 1

Dev-Team小组成员Planetbeing宣布,他已经完全成功地解锁了iPhone 4。他在其Twitter上说:“看来现在我已经拥有一部解锁的iPhone 4。我将很快发布解锁视频。”

www.3559.com 2

www.3559.com,Planetbeing在发布Twitter消息声称已经解锁了iPhone 4之后,他又接着发布了视频,证明自己的iPhone 4已经是解锁的。

仅仅一天的时间,在MuscleNerd宣布Dev-Team的iPhone 4解锁工作只差一步之遥的一天之后,Planetbeing就宣布成功解锁iPhone 4。这速度真的太快了。最后,我们希望解锁工具能跟Comex的iOS 4越狱工具一起发布。

Dream JB 又来露脸了,正如他之前所承诺的那样放出了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忽悠的视频。这位黑客(又或者是炒作高手?)自从公布即将发布全设备 iOS 6 完美越狱的消息之后,受到的置疑总是远远大于肯定。就连肌肉男等越狱名宿都对 Dream JB 说了“Fake”,似乎他真的只是在炒作而已。

编辑:互联网 本文来源:www.3559.comDream JB公布iPhone 5越狱视频

关键词: www.3559.com